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失声(00-02)

矫情 狗血虐 八点档且言情   多多谅解  感谢不喷

——————————一个分割线————————————————

00.

叶修被QQ抖窗疯狂轰炸的时候他正被各个公会追杀的头疼脑热。他草草的拉开聊天界面看了一眼,大段大段的文字飞快的被刷上去。

 

“啧。”叶修不耐烦的皱了皱眉,就在这时君莫笑又被人补了一刀,虽说打遍联盟无敌手,可是技术再高也抵不过被人群殴。叶修感到烦躁,顺手打了两个字回应那个刷屏的人。

 

【神经。】

 

看见这两个字跳出来的时候坐在电脑前的人猛然顿住了,双手僵硬的卡在键盘上。他笑了笑删掉了自己对话框里刚打好的话。

 

【老叶老叶你在哪儿啊是不是又在虐我们蓝溪阁信不信我马上杀过来...】

 

算了,黄少天想,他现在不需要我,等下次他有空了再说吧。可是他无法控制自己僵硬的脊椎,对话框里简单的两个字扎在他的眼睛里。

 

显示器的光是不是调的太亮了啊怎么这么刺眼啊之前队长推荐的那个眼药水是什么牌子的来着过两天还是去买来吧,说起来再过段时间就要去H市了要不给老叶也买一瓶吧,这个混蛋天天对着电脑别手还没事先瞎了...

 

“少天?”喻文州的声音打断了黄少天脑内的碎碎念,“在发什么呆啊该回去休息了。”感觉到队长慢慢走近黄少天迅速反应过来,爆手速关了对话框之后飞快的站起来:“没什么没什么刚刚在看网页而已,队长你怎么还不休息快点去睡吧我关了电脑就走啦!”喻文州看着面前人手忙脚乱的关掉电脑,了然的伸手拍了拍他翘着乱毛的脑袋。

 

而在叶修终于甩掉跟在君莫笑身后的一群人之后,右下角的头像已经沉寂了很久,他点开那个对话框却没有看见那人的回应。虽觉得意外可是叶修并没有放在心上。反正过几天就会又吵吵嚷嚷起来,他按下了关机键离开了座位。

01.

 “老叶老叶老叶!!!”“一进门就大呼小叫,剑圣大大看见我这么开心?”隔了三排电脑就看见那人浅栗色的头发在门口蹦蹦跳跳的,让人忍不住想开口撩他几声。“呸啊你就自恋吧!老叶你过来我给你看个好东西嘿嘿嘿你一定没见过用了之后保证你爽翻天!”黄少天举着个盒子啪嗒啪嗒的跑过来,神神秘秘的往叶修电脑边凑。叶修挑了挑眉毛退开一点,盯着那人手上的盒子:“哦,爽翻天,哪种类型?”盯着面前人顿时卡住的话露出不怀好意的笑脸。只见那人迅速的把盒子丢过来嘴也不闲着:“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这是眼药水好么你以为是什么???拿了我的眼药水就要和我PK了啊不许耍赖!!”

 

“黄少特地给叶修买的啊?”苏沐橙从边上探过头。“孩子大了不中留啊这么快就忘了老夫的养育之恩,”魏琛就势接过口,“寒风飘零,吾儿叛逆伤透我心。”

 

“闭嘴闭嘴闭嘴!!苏妹子你不能和叶修混啊以前多好一姑娘啊!!”眼看这人炸毛了叶修忙接过他举在半空的纸盒,顺手拦下了要冲过去的炸毛黄:“行啦行啦难得剑圣大大特地来送礼物,今晚上请你吃一顿吧啊?”黄少天被人拦着不好跑去单挑,又迅速的被扯去了注意力。“真的么真的么随我点么老叶你不怕被我狠狠宰一笔么???”


“看这狗夫夫!”魏琛鄙夷的开口,下一秒又捏起了嗓子“大大求带啊??”


 “要不就一起吃一顿吧?“陈果顺势插刀,好不容易等到叶修请客,能蹭一笔是一笔,“边上街开了家火锅店,听柔柔说可好吃了。”

 

“行就那儿了,剑圣大大没意见吧?”叶修转过头拍了拍边上人的肩,“回神了回神了,看什么呢走起吃饭了。“黄少天握了握手里的手机不甘的挣开了搭在肩上的手:“行啊走起!到时候吃垮你可别哭啊!”

  

被握在他手里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

 

【喻文州:少天,你要和叶神一起出去吃饭么?注意不要吃太辣。】【黄少天:行啦行啦队长我知道啦没事的我会注意的只是一点点辣而已本剑圣自有分寸!】


结束一轮胡吃海塞之后黄少天真实的感受到了什么叫麻辣锅。顺着喉头一路滚下去的辣,在胃部灼热的燃烧起来,滚烫着仿佛燃烧着整个食道,G市嗜甜的剑圣硬是逞强吃到结束,其实在中途他就想打退堂鼓,但是老叶请客哎!多么振奋人心让人一口气能吃掉四大碗饭的消息啊?不好好坑他一笔这次H市不是白来了!想着这点的黄少天连冒着红油的鱼丸都吞下了好几个。最后当他们走出火锅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不巧天还开始下暴雨。太晚导致车道上连私家车都没有,稀稀拉拉的几辆出租车都亮着客满的红灯。

 

“H市什么鬼天气啊明明下午来的时候晴空万里的,你们的天气预报怎么这么不准!”黄少天盯着外面的暴雨想象着自己跑回去的样子,接着狠狠的打了个哆嗦。“剑圣大大自己回去可以么?我送送沐橙和老板。”叶修脱下自己的外衣给沐橙披上,“她们两个女孩子回去不方便,或者我给你打个电话让喻文州来接你?”“打什么电话啊我又不是妹子!这么小的雨随便跑跑就好啦!大不了还能打车啊!倒是你这个死宅男别淋了雨回去就发烧!”黄少天裹了裹衣服就一头扎进了雨里。“跑慢点啊剑圣大大,别摔了,明天带你出去玩儿啊。”叶修冲着那个背影喊。

 

黄少天跑了很久,这次惯订的宾馆客满了,蓝雨订的特别远,他在雨里跑的渐渐失去力气,最后喘着气缓慢的行走着。叶修不知道他不会吃辣,不知道这次蓝雨的宾馆不是以前那个他跑三分钟就能到的那个,不知道他在来H市的前三天被诊断出扁桃体发炎,也不知道他在冰冰凉的蓝雨练习室里等他和自己PK等了多久,叶修甚至都没有听出他今天嗓子里隐隐的嘶哑。

 

算了算了,黄少天抬手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大男人有什么好计较这么多的,又不是个小姑娘,明天不是还要出去玩么。

 

而他湿哒哒的回房后看见的是站在门口的喻文州,他脸上没有挂着笑。”啊..队长你是在等我么?不好意思啊我实在是打不到车..手机又没电了不是不接你的电话啊队长!“”黄少天,“喻文州沉寂的打断他,“快去洗洗睡吧。”

 

他喊了全名,湿哒哒的黄少天垂下了头,他知道喻文州在提醒他,他不光是个喜欢叶修的黄少天,他还是蓝雨的黄少天,是蓝雨的利刃,他不该被绊住手脚。可是他捏着手里的藤蔓不肯放手,像是攥着那根能把他扯出深渊的稻草。

 

02.

 

第二天黄少天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睁开眼的时候他感到头晕目眩,仿佛他躺在沙漠的骆驼上而不是自己的床上。他摸索着拿过手机的时候铃声戛然而止。完蛋了不会是睡过头叶修那个混蛋生气了吧,黄少天匆匆忙忙的打开短信界面开始编辑【叶修叶修你干嘛我起来了起来了你说好要带我出去玩儿的你可不许反悔啊!!】还没点击发送就有一条短信进入了收件箱。

 

【少天,沐橙感冒了,你来的路上顺便买点感冒药行么?今天不出去玩了来网吧陪你PK。】

 

黄少天握着手机闭了下眼睛,他叫他少天,叫她也叫沫橙。黄少天觉得自己太过于矫情,矫情的自己都难以忍受。于是他抓起钱和手机就跑出了房间,行啊不就是买个感冒药么?他想出去干点什么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不要注意着短信上的内容,也不想注意自己干哑的喉咙和快要裂开的脑子。他甚至忘记给自己带上口罩。

 

当他跑进药房才发现自己腿软的几乎站不稳,他想开口说话却发不出一点声音,他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却感觉没有任何东西进入自己的肺部。要来干什么来着?哦对了...苏妹子生病了要买药。黄少天极力克制着眩晕。说话啊..不是一直被老叶叫话唠么..。

 

抓药的人是个荣耀粉,她从黄少跑进来的第一秒就开始和身边的闺蜜窃窃私语:“哎这个不会是剑圣吧???”“怎么感觉很虚弱啊?”“而且都不说话啊到底是不是?”“可不可以要签名啊?”“啊啊啊啊啊倒了倒了啊?!!!”

 

真是没出息啊,黄少天摔下去的前一秒心想,早知道不跑这么急了。

 

而叶修等了一个小时之后,实在忍不住拨出了黄少天的电话。却没想到接听的是喻文州。

 

“哟,怎么是你?剑圣大大不买我面子让你跑腿?”他挂着一贯的口气问。

 

“......"对方却毫无回音。

 

“怎么了?”叶修莫名的觉得不对劲。

 

“叶神,少天在医院。”

 

叶修听见喻文州冷漠的语气,而他听见的每一句话都像冰扎进他的血液。

 

黄少天昨天冒雨跑回来,他今天早上发着高烧,他被诊断出咽喉炎,他在药房晕了过去,他被路人送去医院,他最后念念不休的是要感冒药,尽管他的嗓子嘶哑的吓人。


他不能说话了。

 

TBC

评论(99)
热度(158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