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喵两三事

叶黄。微博猫咪梗。

恶搞恶搞恶搞!!!oocoocooc!!!

感谢喜欢。

———————————————————————————————


我家养了两只猫,原本是只有一只的,但是朋友要生小孩,听说猫咪对小孩不好,就托我把她家的那只带走。


“少天很活泼一定不会怕生的你就抱去吧抱去吧呜呜呜呜。”行吧,天大地大孕妇最大。所以今天我就把那只小黄猫给抱回家了。挺小的一只,和我家的老叶比起来身材小了一圈,毛摸上去细细软软的,整一个小奶猫的样子。


起先在百度上查了资料,还以为老叶会对家里的新成员有排挤,没想到黄少天——我的孕妇朋友姓黄,姑且就这样叫着,来的第一天老叶仅仅是看了一眼那只小奶猫,就继续躺在那儿不动了。一点排挤的意思都没有。作为主人的我虽然很欣慰,但是其实内心深处还是有点忧虑。


因为老叶是我养了很久的猫,它的个性算是那种,如果按人来说的话,就是心脏,对,特别狡猾特别坏的那种。以前家里来只鸟它都要暗搓搓的守在窗子口吓唬人家。老叶还特别爱打架,三天两头跑出去和邻居家那只不爱叫的边境牧羊犬单挑。


所以它对这个新来的小奶猫反应这么冷淡,我觉得不太正常,只好偷摸看它打算干嘛,毕竟是朋友的猫,不能由着老叶欺负。


连着三四天仔细观察之后,我的内心有点动摇。老叶这情况不对啊,以前老爱睡那块有光的地毯,现在都靠边上睡觉了?小奶猫来的这几天,也不找隔壁家的牧羊犬打架了,天天蹲点盯着少天。有几次还被我撞见老叶偷摸给少天的碗里叼小鱼干!被我发现之后还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骗谁啦你嘴的碎屑还没擦干净呢!!


不光是老叶不太对劲,少天也有点不一样。在接少天之前我去过朋友家好多次,少天喵说是活泼,不如说是闹腾,几乎每次我过去它都在猫架子里面上蹿下跳,动作极其的灵活敏捷。来了我家之后,我当然也把那个它最爱的猫架子给带回来了,但是猫架子好像失宠了一样,少天喵只是第一天在上面呆了会儿,之后就没上去过。反而在老叶边上一直闹腾,老叶几乎被它烦死,每次都看得我心惊肉跳的,怕老叶扇它一爪子。


然而一个星期后,我在阳台给多肉植物浇水,猛然发现老叶以前喜欢睡的那块地方居然被少天给占领了。小奶猫团了一团卷在那里,尾巴尖围到身边,粉色的小鼻子一耸一耸的睡着了。如果只是发现这样我倒不会太惊讶,只是那时候老叶就坐在少天的边上,隔着不远不近的距离看着它。那个眼神深邃的!我发誓我给它喂高价猫罐头的时候它都没这么看过我!老叶凑过去拿前爪戳了戳少天团子的背,小奶猫的原本炸起来的黄绒毛凹下去一小块,我原本以为老叶会有别的动作,比如把少天推开啊自己躺下去啊之类的,没想到它居然就挨着少天躺倒了!


其实如果只是两只猫的关系好的话,并不会让我觉得太惊讶。毕竟少天这么可爱,我看见它支愣个耳朵冲我舔爪子,再喵一声,简直要融化了。特别是少天还很喜欢人摸它,特别喜欢人从头顶顺着摸到尾巴尖,只是最近我摸少天的时候老叶总是站在边上看我,总觉得凉飕飕的。


两个星期的时候我在沙发上看报纸,老叶缩在沙发的角落里面睡觉,黄少天不知哪儿来的精神一直在闹腾,冲着老叶喵个不停,扑腾来扑腾去的。我怕它吵到老叶睡觉,想把它抓去别的地方,才伸了个手老叶的眼睛就睁开了,直勾勾的盯着我。你不是睡觉么!!我心里忧愁万分的收回手,继续看着黄少天在老叶面前折腾,一会儿围着老叶转圈一会儿去摸两把老叶的毛,时不时还翻出自己的白绒毛肚子。倒是老叶一直很冷静的以高姿态面对少天喵,时不时砸吧两下嘴表达对它的不屑。


我原本以为老叶不理它,少天喵自己一只猫折腾不了多久也就趴了,万万没想到黄少天简直有毅力,堪称奶猫中的战斗喵,到最后甚至进阶为去揪老叶的尾巴。老叶尾巴甩来甩去的躲,黄少天就跟着扑腾过来扑腾过去。我总觉得自己隐约在老叶脸上发现了一种叫“愉悦”的人类感情。最后不知道是老叶累了还是少天太有毅力,那段尾巴尖最后还真给它扑腾到了,黄少天拿爪子抱着那条尾巴上嘴就啃。虽然是小奶猫那也是长了牙啊,一口下去我都觉着疼,老叶脸色都没变一下,伸了爪子就去圈住了小奶猫的脖子,连猫带自己尾巴的一道圈去了自己怀里。


黄少天哪肯给它圈过去,两只小毛爪子撑住沙发就要跑,刚挣开一点老叶就凑上去拿舌头舔了它的下巴。太坏了!我在心里默默的想,少天喵的下巴最敏感,每次我一摸它就舒服的闭眼睛。老叶舔的那一下,少天喵明显抖了抖,背后连着尾巴的毛都炸开了,直接被老叶扯去了怀里拿两只爪子搂紧了。


眼看着黄少天又要挣扎,只见老叶张嘴咬住了小奶猫的耳朵尖,搂在猫背后的爪子甚至还安抚它一样的摸了两把。接着我就听见少天软软的“喵呜——”了一声,蹭在老叶的怀里不动了。


什么?!就这么屈服了?!少天你的斗志呢??看见这一幕的主人我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感觉自己被两只喵猝不及防的秀了一脸。那时候的我还太天真,并不知道这是悲剧的开端。


后来的日子基本上就是看得见老叶就一定有少天,搂搂抱抱卷在一起睡觉也就算了,黄少天折腾累之后老叶干脆叼着它脖子上的皮给带回窝里——原本它们的窝是分开的,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最后两只猫还是睡一起去了。有天我突发奇想的想抱抱少天喵,结果喊了它一声,少天倒是啪踏啪踏的冲我跑过来,老叶却咬住了它的尾巴尖,把它叼到了自己怀里,冲我颇有些威胁意味的眯了眯眼睛。


这是护食吧?!这是赤果果的护食吧?!我好像都能从它脸上看出“我的。”这两个字了!


作为主人的我,自家的两只猫一只都摸不到,简直是要cry了。摸不到也就算了,现在最让我忧心的是,这眼看着就要到猫的发情期了,老叶以前从没乱发过情,我自然是没给它那个什么,黄少天听我朋友来说也是没那个什么,如果是一公一母到是能凑一对儿,多几只小可爱我也不是不能养,只是这两个都是男孩子啊???!你说现在的猫都择偶标准这么独特?!我试图带老叶和少天单独出去溜,让它们结识一些新朋友。结果老叶每次回来,少天都坐在门口眼巴巴的等,那小脸气鼓鼓的看着我。老叶就更可怕了,我根本没有机会带少天单独出去啊!如果我家的老叶把朋友的少天给那什么那什么了,朋友会不会挺着大肚子冲出来杀了我?!


所以——它们两的发情期,到底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END。

感谢喜欢。

评论(79)
热度(183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