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一个开始的故事

叶黄。训练营私设。

感谢喜欢。

————————————————————————————————


叶修一开始听说要被老魏拉去看他的蓝雨训练营的时候,其实他是拒绝的,为什么呢,理由非常简单,他懒。还得跑这么远啊有那个时间还不如去抽根烟打盘荣耀冷静一下啊???但是魏琛和叶修老相识,他当然知道怎么动摇那人的决心。


反正最后的结果就是,叶修站在了蓝雨训练营里。


一群小孩有什么好看的...叶修忽略了自己也不过大他们几岁的事实,叼着根烟在一排排电脑后跟着魏琛走。


“我给你看个好苗子!我在网游里发现的,搞不好你还见过这小子!”魏琛语气兴奋的冲叶修炫耀,“可真是个好宝贝,给你看了你别动心思拐啊!”


“什么好苗子人都没见着你就敢吹?”叶修漫不经心的四处看,这儿到底是训练营,能进来的都不是什么一般的玩家,但是在叶修看来都太嫩了,不是凭着自己的手速过人而毫无谋略,就是太凭借技巧而不注重操作。


直到叶修看到了黄少天。准确的来说是——听到了黄少天。


“我靠你这手速挺快的啊能把我逼的这么急!”少年似乎和人在单挑PK的样子,明明没开麦嘴里却喋喋不休的念叨着,“不过你这手速撑不了多久的吧这样不累吗你不觉得手臂好酸吗??”


魏琛把人领到黄少天背后就不说话了,脸上全是【你看你看】的表情,叶修挑了挑眉毛打量着电脑屏幕,上面的剑客被对面的弹药专家逼得死死的,退到了地图的角落里,血线下滑的极快,其实对面的弹药专家操作并不熟练,有几个破绽都被叶修发现了,却不知道操作剑客的这个人到底是真的傻还是忍的住,硬是一个空隙都没能拼出去。叶修看了会儿,不自觉的也皱起眉毛,老魏不会是哄他玩儿的吧?这小剑客看动作手速也不快,再这样下去不就是输了?老魏难道想给他见识一下大蓝雨的拼死抵抗垂死挣扎?


他还在想,屏幕上的局势却突然变化了,剑客猛然从空隙中闪了出去,举剑对着弹药专家贴身猛砍。


刚刚那下在普通玩家看来不过是剑客的搏命一击,而叶修却在这时饶有兴趣的勾了嘴角。这个少年的手速并不是不快,只是他在此之前一直压抑着,直到弹药专家疲劳的那一刻,前面放过的那么多破绽不是他没发现,而是它在等待着最好的时机——不折不扣的机会主义者。


后世人给黄少天的称呼,其实叶修早就在那时候看出了苗头。


事实也正是这样,直到对方的弹药专家血空倒地,都没能对剑客做出什么有效的攻击。


“怎么样?”魏琛脸上藏不住的欣喜。


“有点意思。”叶修看着前面少年毛茸茸的后脑勺,神出鬼差的伸手去揉了一把,“小剑客?你叫什么?”


黄少天打游戏正打的入神,被人冷不丁的摸了头,手上的操作歪了歪。他回头先看见魏琛,再看见个穿着嘉世外套的人。


“魏老大!“黄少天喊了魏琛一声,却没回答叶修的话。其实这也不能怪人家小孩子不懂事,叶修穿着自家的队服外套去人家训练营,还大摇大摆的抽着烟,把墙上那个禁烟的标准当摆设一样,这不是活生生的拉仇恨么?


“我新找的好徒弟,叫黄少天。”魏琛夸了人几句,脸上的表情却顿了顿,“都是一群长江后浪啊,老夫也该是让他们自己闯了。”


“后浪是后浪,至于能不能闯嘛——”叶修掐了烟,找了个电脑桌子靠,笑着看那个小剑客炸毛的表情,“再多看两局咯?”


“看就看!!!”黄少天转身就开了竞技场,手速飞快的在公频里打出个房间号,说是要单人PK来几个打几个,连着复制了几次,一时之间整个公频被他刷了个满。


叶修颇有些兴趣的看人PK,前几局还正正经经的看屏幕,后面视线就有点不对劲。


训练营都是些小孩子,青少年啊?正当发育的年纪。一夜之间拔高个几厘米都不是事儿。蓝雨有统一的训练服,黄少天估计是刚进来时候量的身高给的码数,这时候穿着本来就有些显短。那人打游戏又激动,动作一打就扯到衣服的下摆,若隐若现白嫩嫩的一截腰身。


蓝雨这空调不给力啊怎么这么热,叶修有些莫名其妙的扯了扯自己衣服的领口,试图把自己的眼神给挪开,越看越觉得自己不太好,少年的腰纤细修长,好看的要命,偏偏黄少天不止腰长的白,屁股也翘,紧紧的包在训练服的裤子里。


“你们空调是不是坏了?”叶修忍不住转头问边上的人,魏琛此时早就不知溜达去哪儿了,边上坐着个笑眯眯一脸温和的少年。


“.....前辈,现在才四月头,我们还没开始打空调。”喻文州停了手上的操作,看了眼安安静静的空调机,虽然疑惑却还是礼貌的回答了人。


“咳,该开起来了啊别中暑了。”叶修有些尴尬的停了话题,继续一脸纠结的看着黄少天的背影。


而黄少天此时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动作弧度有多大,激动起来甚至还拧了拧腰。


“你看够了没有啊!”叶修内心还在痛苦挣扎,那边黄少天的嗓子直接响了起来。


我靠,难道被发现了?叶修定了定神忙着给自己辩解:“哥看你什么了?”


黄少天一听这话简直要气死了,这人什么鬼啊之前说要看他PK,他PK了这么多场那人在后面一声不吭的,还和喻文州聊起了空调!他回头问人一句感情这人压根没在看他PK啊??


“我靠,刚才那么久你真的一点都没看?!”黄少天要不是看在魏老大的面子上,真是要把人给轰出去。


“真没看。”叶修打死了也不能承认自己看了啊,这还不得被当成变态啊?明天报纸的头条就是嘉世斗神叶修恋童癖偷窥某某少年了啊?


“....那你说要看我PK干嘛!还站我背后这么久!我手都酸了你说你一场没看你这人怎么回事啊!”黄少天委屈的憋了嘴,亏他这么努力认真的,白给人打了这么多场。


“哦你说的是PK啊?”叶修这才反应过来。


“.....不然你还看什么?!”黄少天觉得自己无法和面前这人沟通了。


“咳,没什么,PK我看了,有几个毛病。”叶修惺惺的摸了摸自己鼻子,试图平复一下自己躁动的内心,“嘴上说不清,和你来一盘得了。”


“来来来!!虐死你!!”黄少天还在气头上,听了叶修的话直接扯了边上没人的椅子给要他坐下,急着要PK,心里暗自想着就算赢不了也好好的砍掉这人半管血!


然而他想错了。


叶修这次来没拿自己的账号卡,只是随便和边上人借了个战斗法师,连修正场都没开。即使是这样,黄少天还是被他压着打了一整场。到死都没砍掉叶修哪怕一滴血。


原本还叽叽喳喳的少年安静了下来,盯着电脑屏幕的灰白界面沉默了。不用再打第二次,他知道自己和人打多少次都是这个结果。这个人太强了,无论是手速,技巧,操作,都强的可怕。每个黄少天认为是突破口的破绽都是叶修故意卖给他的陷阱,每个看起来下一步没有连招的时候叶修永远留了一手给他。


赢不了。


黄少天第一次感觉到如此深刻的差距,魏琛也老是和他打指导赛,但是没有一次是这样的,一面倒的局势,一点反击的余地都没有。


“懂了没?”叶修偏过头看边上人,却发觉黄少天咬着下唇,一对眸子冷静的盯着屏幕,没有一点受到挫败后的沮丧样子。这小剑客,真的有点意思啊,叶修原本只想意思意思点到为止,黄少天的表情却直接勾起了他。


“如果只是一味的等待机会,很有可能就这样被人连着打到死。”叶修站起来绕去人的后面,隔了个椅子的靠背弯下腰去指导人,“你要做的不止是等待,还有自己去捕捉,去创造机会。”


那人带了淡淡的烟草味道从后面压过来,骨节分明的手覆盖在黄少天的手上,就着他的手捏着鼠标开始操作。环抱一样的姿势把黄少天硬是困在了怀里,那人的鼻息和带点沙哑的语调就炸在黄少天耳边,太过于亲密的姿势弄得他不由自主的心跳加快。


叶修觉得自己更不好了,明明坐在边上也可以讲怎么的就鬼使神差的非要拿这个姿势讲??少年的骨骼清瘦的隔着衣料硌着他,体温一点一点传过来,因为他压迫的姿势黄少天略微下伏了身体,像是趴在了电脑桌子上,后腰处扯出一段皮肉,脊椎节节突出,隐约的埋到裤子里,腰线流畅好看让人忍不住想拿手握上去揉两把。


啧,根本讲不下去。


叶修咬了咬牙站直了,把自己嘉世的外套脱了。拉链的声音惊动了黄少天,不明所以的少年一回头就被条带着烟味的衣服蒙了一脸。


“我靠??干嘛??我打的不好也不用就闷死我吧???”黄少天扯下脸上的衣服,一脸的惊恐。


“想什么呢你?穿上。”叶修不知道要怎么解释这事儿,他一直觉得自己人情挺冷淡的,真不知道怎么一个蓝雨的小鬼能把他撩成这样。


“不穿!你这嘉王朝的衣服!我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鬼!”


感情以为他要挖老魏墙角呢,叶修被人逗笑了,顺着人的话去挑拨他:“真不走?进了嘉世直接出道也不走?”


“不走!你别想了我跟你说我们蓝雨的都特坚定!食堂好吃地方好住妹子——虽然现在是没有妹子但是以后总是会有的啊!”黄少天看叶修逗他,语气也不正经起来,“要不你来蓝雨呗?”


“呵,你知道哥是谁么让哥来蓝雨?”叶修这下是真笑了,这小剑客连他是谁都不知道就随便拉人,话还说的这么溜,以后真出道了保准是个话唠。


“不知道,我看过嘉世的发布会没你啊?”黄.天真的小孩.少天居然还仔细的回想了一下,“难道你是候补?板凳队员?那更应该来我们蓝雨啊你这技术怎么说也能混个正式的当当啊我和魏老大说一声你——”


“行了行了把衣服穿上。”叶修听着他滔滔不绝就头疼,看黄少天满脸不乐意还换了个哄小孩的语气,“乖,赶紧的。”要他再在自己面前动几下,叶修可就保不准真要动心思把人挖去嘉世了。


黄少天虽然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这个天气干嘛非得要穿个外套,但是听着叶修说乖,只一个字就听的他耳尖发烫,别别扭扭的穿上了。


嘉世的队服有些宽松的套在黄少天身上,火红的颜色称得黄少天有些泛粉的脸颊更是好看,眼睛亮得发光一样。


“......”叶修盯着人看了两分钟,异常认真的问“你真的不打算来嘉世?”


“说了不去啊!魏老大对我这么好我走了不是狼心狗肺么你别说了我意已决我不去不去不去!”


“行行行,不去就不去呗。”叶修遗憾的伸手去黄少天腰间。


“我靠你干嘛啊!”那人一惊一乍的要躲,被叶修一把按住了。


“拿烟啊,衣服送你了,烟总要还我吧?”叶修在人腰间摸了两把,伸手进口袋把自己的烟盒掏了出来。转身冲黄少天挥了挥手。


“小剑客继续努力啊,赛场上见咯。”


“.....谁要你的衣服啊靠!”黄少天把自己泛红的脸转向了电脑前面,外套上的味道密不透风的裹着他,被叶修握过的手都隐隐发着烫。


一段孽缘就开始了。


后来魏琛回来看黄少天,却发现叶修已经走了,自己的好徒弟却穿着人的嘉世外套,他有点疑惑的问黄少天:“你干嘛穿叶秋的衣服?”


黄少天被人问的一愣一愣的:“叶秋?哪个叶秋?”


“还能哪个叶秋?嘉世的斗神一叶之秋啊?”魏琛表情扭曲了一下,才离开了这么会儿叶秋就把自己的宝贝徒弟折腾傻了??


“.....”屏幕上的小剑客在枪炮师的射程范围内折腾了两下不动了,接着没多久血空死了,输了今天的第二次。


接着第二天,黄少天莫名其妙的拿到了一堆大小不一各种长度的新训练服。


但是那件嘉世的队服,在黄少天的衣柜里挂了很久很久,一年又一年,直到黄少天穿着的衣服从训练服变成蓝雨正式队服,直到最后他知道叶秋真正的名字是叶修,直到嘉世倒闭,直到那条队服的红色变得暗淡,它都一直被黄少天挂在那里。


而当它被叶修偶然发现之后,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END。

晚上来得及会更爱恨。

先把今天早上开的脑洞给填了。

另一个故事是【黄少天被叶修逼着穿上队服然后啪啪啪】的故事x。

感谢喜欢。





评论(80)
热度(169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